close

今天出了車禍

被一個喝了酒的阿伯開車撞了

現在回想還有點不全

晚上6點要回家時,在岡山火車站出車禍

我直行北上想回家,結果突然一輛車突然右轉,我反應不及就撞上了

等我醒來的時候,我已經攤坐在地上了,怎樣被送到劉光雄醫院我都還迷迷糊糊怎麼上救護車的

結果到醫院,我還是頭昏腦脹的,不過發現我全身是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

現在還在觀察中,因為我不想待在醫院,就回家觀察1星期

7月底環島被黃蜂叮到左眼,8月底打球跑壘,又被球K到,而今天9月2日晚上6點3分被轎車撞了
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厄運什麼時後才會走得遠遠的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