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大的壞習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很希望可以改過來

因為我有太多想學的東西了

但除了以外我還會受情緒引響而讓程序中斷

不然一直浪費時間,而讓自己原地踏步

這是我最不樂意見到的,但卻是一直發生在每一天的細節中

英文,法文,亞洲語言(韓文,日文,廣東話)吉他,烏克麗麗,攝影,旅遊,騎單車,運動,增進打球技巧

太多夢想,太多想要做的事

卻都敗給情緒

可能過的太安逸了

一定要突破這個瓶頸

這才是我的當務之急

加油!!!我一定要辦到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